24小时服务热线:4000-666-784
  登录 注册
 在线客服手机官网 设为首页  加为收藏
主题:某离异女的爆强择偶标准
 楼主 yaonan 发表于2008-6-12 9:26:16
某离异女的爆强择偶标准
本人今年40岁,大专文化,165cm,已离婚两年,带一孩子,本人性情温和,知书达礼,懂得尊敬、关爱、体贴他人,对老人、孩子和弱者更有同情与爱心,也想了一下自己的择偶标准,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和支持。


  1、能接受我已离婚并带一孩子的事实。我是一个离婚的中年女人,尤其还带一个孩子,能接受我的男人一定要有这个理想准备,接受这个现实并且能没有别的意见。


  2、有独立的住房。我离婚后一直没有跟父母住在一起,自己在外租的房子,主要是跟他们住在一起不太方便,所以我对男人的要求是有独立的住房,因为我也不希望和他的父母生活在一起。


  3、户口不限。户口和婚姻的长久无关,我之前的那位男人就是本地户口,但最终他还是看上了别的女人,我要的是一颗男人的真心,而不是户口的性质。


  4、月收入万元左右。养一个家不容易,尤其像我这样还带个孩子的,所以在经济条件上还是要求对方收入不能太低,否则生活质量上不去,也会容易出现矛盾。


  5、未婚离异均可。未婚的男性,或者是离异的,都没有关系,毕竟我是一个离异的女人,对于婚否这个要求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。


  6、离异无子女。其实我希望对方能接受我和孩子,尤其是对我的孩子好,但我并不想对方离异也带一个孩子,这样总感觉爱没有完全投入到我孩子的身上,有些不公平的感觉。


  7、不能经常出差。一个中年男人,经常出差最容易出现问题,面对婚姻的尴尬时期,面对年龄的不惑阶段,我不想嫁给一个经常不回家的男人,那样太没有安全感。


  8、五官要端正。长的不需要太帅,但一定不能太难看,至少要看得过去,尤其是不能太胖,不能有大肚子,体态健壮而又看到协调即可。


  9、年龄在40-50岁之间。比我年龄小的,不在考虑范围之内,因为毕竟我们这个年代的人总是有代沟的,所以年龄要和我相仿,或者比我大一点也可以。


  10、大专以上学历。并不是所有有钱的男人都值得去爱,关键要有一定的文化,学历大专以上是最低的要求,这样方便沟通,也不会有太大的差异。
 1 yaonan 发表于2008-6-12 9:26:32
11、无不良嗜好。吸烟不可以太多,喝酒要少喝,不能有太多的不良嗜好,尤其是毒品之类的,更不能吸,否则生活没法继续进行下去。


  12、要孝敬父母。不和父母生活在一起,主要是生活的方便自由一些,也不会引起一定不必要的麻烦,但这并不代表不孝敬父母,对待父母好才是真的好。


  13、性格外向开朗。一个离异的女人最害怕寂寞和孤独,我不希望自己的丈夫也是这样,还是外向开朗一些好,这样家里的气氛会好很多。


  14、无家庭暴力倾向。脾气不好并没有关系,消消气也就没啥了,关键不能有家庭暴力倾向,不能打老婆,更不能对孩子动手动脚,这是最基本的要求。


  15、能烧一手好菜的优先考虑。我喜欢做饭,但我更喜欢吃饭,尤其是一个男人,会做一手好菜不仅是体贴人的象征,更是顾家最真实的表现。


  16、要真正懂得珍惜感情。离过婚的人,都像我的心态一样,不希望再重复走这条路,离婚本来就是一个无耐的选择,如果二次离婚,是一种更大的伤害。


  17、性情温和,有一颗朴实善良的心。对周围的邻居要好,和同事的关系处的要好,有一定的交际和朋友圈,性格要温和,心底要善良朴实。


  18、身高175cm以上。我是165cm,也不希望对方太矮,这样站在一起很不协调,也没有大男人的感觉,所以要求对方175cm以下,当然,条件好的也可以放宽标准。


  19、身体状况良好。希望他很健康,身体状况没有问题,尤其是在夫妻生活方面,要满足最基本的生理需求。


  20、要对我好。这是最简单的一句话,但能理解这句话的人并不多,要对我好,我希望他是真心的付出。
 2 renjia 发表于2008-7-1 9:34:22
呵呵,还真够详细的
 3 chouchu 发表于2008-7-2 8:09:22
这条件还真不“高”
 4 jianghu 发表于2008-7-2 10:20:12
 5 pingxie 发表于2008-7-4 9:49:15
女人心里面想的是什么你永远都想不透的!
 6 pingxie 发表于2008-7-4 9:50:18
这些是大多数女人都想要的把! 这样的男人真的该嫁给他
 7 jiali 发表于2008-7-4 12:11:21
有个性~顶
 8 pingxie 发表于2008-7-6 11:24:10
好牛逼的女人!
 9 hk801225 发表于2008-7-14 18:45:32
就是不一般!
中国发行网
切换